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专升本信息采集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8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到校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及办法2020年12月18日(周)、12月21日(周)(由于疫情原因现场确认必须严格遵守规定时间不得提前或延后,错过不予办理)应届毕业生本人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往届毕业生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注意事项:

请考生网上填报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注意现场审核前须在报名端缴费,考生到校审核服从引导员和审核老师安排,维护现场秩序。报名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采集时,着装得体、不要化浓妆、不要带耳环、长发需梳起露耳。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在校园门口测量体温。

2、考生需出示本人手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苹果手机进入“AppStore”,搜索“辽事通”直接进行下载。安卓用户可到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直接搜索“辽事通”进行下载安装。考生本人注册、登录、生成健康通行码),到校后扫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

3、现场确认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审核老师要求图像比对时需摘下口罩,完成后立即戴上)。

4、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来自疫情重点管控区需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连来返人员需提供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采集。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