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2015年新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5-08-28

8月23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院今年的新生录取工作从7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1日结束。

2015年,学院共设置护理等22个招生专业,面向辽宁、吉林、黑龙江等    10个省区招生,通过高考录取1761,录取率达100%。今年生源质量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辽宁省理工类录取分数线为345 分,较去年提高了37分;文史类录取分数线为323分,较去年提高了96分;此外,内蒙古、云南、黑龙江、吉林等省区生源充足,都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录取分数线较去年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我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并认真研读各省区招生录取文件,制定了标准化的录取流程及时间表,确保了录取工作稳定有序的进行,在学院办公室、财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确保了录取通知书在第一时间邮寄到考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