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类型三考生报考要求的重要提示

作者: 时间:2023-03-20

关于类型三考生报考要求的重要提示

 

一、报考要求

1. 报考眼视光技术专业的考生,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为眼视光技术相关;

2. 报考护理、护理(儿童保健)、护理(口腔护理)专业的考生,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为护理或助产;

3. 报考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考生,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为口腔医学技术相关;

4. 报考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考生,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为中医康复保健、中医、康复技术。

 

二、上传佐证材料的要求

1. 应届毕业生:

需上传由中职学校学生管理部门盖章的在校证明照片(在校证明模板见附件)或学生证照片(需体现中职阶段专业名称及毕业时间)

2. 往届毕业生:

需上传毕业证原件照片


附件:

 

在校证明(模板)

 

学生      ,性别     ,身份证号:              该生于         月考入我校                   专业学习,学制     年,将于           月毕业。

 

特此证明

 

(学生管理部门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