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公告(一)

作者: 时间:2023-03-13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单招考试的相关部署,结合我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实施方案,我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作出如下安排:

一、报名、填报志愿、缴费时间:2023313日——2023331

二、报名方式:

1.PC端:报名网址https://zsxx.lnvcm.edu.cn(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官网单独招生报名入口)

2.手机端:关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选择“单招报名”

三、报名考试费用:考生需要缴纳考务费120元,考试报名系统线上缴费。中途决定不参加考试考生申请退费者,于331800-1600到学院计划财务处现场办理退费,报名截止后不再进行退费。

四、考试时间:2023415

五、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24-89800928

2.招生信息网站:https://zsxx.lnvcm.edu.cn

3.招生咨询官方QQ群:

579625267(高中生)

758937441(中职生)

4.官方微信: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六、重要提示:请考生务必加入我院2023年单招官方QQ:高中群579625267、中职群758937441。同时,请考生扫描二维码关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相关考试信息将同步发送。


60FCB


 七、其他详情参见《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实施方案》

 

声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单独招生严格遵守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规定。我院从未与社会上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合作开展招生培训等违规行为。如有培训机构或个人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培训等相关行为,与我院无关。请考生及家长明辨、避免损失!我院招生政策以学院官网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