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考生问答> 正文

2015年考生问答

作者: 时间:2015-06-05

问:你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院,举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该学院隶属于省教育厅,是具有高等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各专业均执行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问:你院和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什么关系?

答: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辽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的批复》(辽政〔201473)文件,我院于2014年更名为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问:毕业证书怎样填写?

答:高职专科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问:学费、宿费是多少?

答:学费:医学影像技术、医药营销(医疗器械营销)、医疗保险实务4500/人·学年,其他专业为5000/人·学年。

住宿费:1000/人·学年(6人间),800/人·学年(8人间)。

问:你院是否实行奖学金制度?获得奖学金比例是多少?

答:我院实行奖学金制度,获奖比例占在校生的40%。其中,一等奖学金占在校生的2%,每生每学期750元;二等奖学金为在校生的3%,每生每学期500元;三等奖学金为在校生的5%,每生每学期260元;四等奖学金为在校生的10%,每生每学期150元;五等奖学金为在校生的20%,每生每学期100元。

问:2014年的录取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答:普通高考:辽宁(文史)227分、辽宁(理工)308分、四川(文史)278分、四川(理工)187分、吉林230分、黑龙江(文史)316分、黑龙江(理工)295分、云南350分、甘肃(文史)406分、甘肃(理工)226分、安徽200分、内蒙古(文史)392分、内蒙古(理工)218分、贵州213分、河南277

中职升高职:护理163分。(注:在文化课和专业成绩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问:你院的校址及乘车路线?

答:我院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乔松路2,从沈阳站乘坐324路(支线)公交车到辽宁中医高职学院车站下车即是。

问:是否可以通过手机了解贵校的招生信息?

答:高校信息树是作为我院官方的招生咨询平台,请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安装学生圈APP。我院通过平台向同学们发布最新的学校信息、专业介绍及招生录取等情况。同时,要了解更多招生录取信息,你可以在平台上在线与老师进行咨询沟通。(操作方法:1.登录软件;2.注册用户;3.选择辽宁医药职业学院;4.直接咨询)

学生圈APP下载方式:苹果手机通过Appstore搜索“学生圈”下载安装;安卓

手机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和91助手等安卓手机软件商城搜索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