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关于2023年专升本报名二次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0

一、资格审查条件:

1.已于20221212日至1219日完成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环节,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考生。

2.已于2023217日至221日完成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环节的春冬季退役(指2022年冬季退役和2023年春季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二、资格审查流程

1.时间:2022313830——1600

2.地点: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沈阳校区)图书馆

3.准备材料:

①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往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一份(学信网下载打印)。

③退役士兵大学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认证登记表》(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意见、审核人签名、盖章处要清晰)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建档立卡家庭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现场确认流程:

①考生提前打印并填写“2023年专升本报名申请书”并由所属系部进行初审。

②考生到指定教室排队等候,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到图书馆2楼进行学历认证及图像采集。

④提交相关复印件,核对打印出来的报名表,核对无误后签字上交。

⑤扫码填写报考相关信息。

⑥报名结束后,有序离开校园,考生如有其他疑问,联系辅导员或学生工作部。

5.相关要求

考生进入校园后全程佩戴口罩(图像采集时可以摘下)。考生排队需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有序进行现场确认。

请考生及时关注辅导员发布的最新消息。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336